丝工

宇智波猫与千手猫3

你是一个铲屎官,前阵子你的两个小主子离家出走,今天终于回来了,而且它们还带了一黑一白两个主子一起回来的……

虽然主子越来越多了很高兴,但是你还是忍不住为自己瘪瘪的钱包默哀了一分钟。对不起,我的包包,我不得不让你继续忍饥挨饿下去了。

泉奈看见镜,下意识地发出嘶嘶的声音,它可没忘记当初镜这个不孝子企图对扉间做的事情!扉间倒没怎么在意,只是欢天喜地地跑过去对自己的两个孩子舔个不停。

带土和镜在外面流浪了很久,不仅瘦了一圈,身上的毛也很凌乱。泉奈还在那里生着镜的气,斑倒是过去帮助扉间一起舔毛。

你又看看跟着进来的两只流浪猫。一只毛色雪白,和扉间长得略像,只是不是扉间那样周身长毛的长毛猫,这只猫只有头顶有一撮毛长了一截,很有个性。

“就叫你卡卡西吧!”你看看一点也不见外地躺在地上为自己舔毛的卡卡西,为它取了名字。

另一只猫是一只黑猫,看着凶巴巴的,端坐在地上,一会儿看看舔毛的四只猫,一会儿看看你。你看着它肌肉紧绷一副随时要走的样子,感觉这只猫野性太多,或许留不下来。但是这也不能阻止你给它也娶了名字,团藏。

你愉快地又开了四个罐头,看着主子们嗷呜嗷呜的样子,心都要化了。

毕竟它们在外面流浪了这么久,你又担心一直在家里呆着的几个主子被传染上疾病,只能穿上厚衣服带上手套,把主子抓进笼子里关上。镜和带土还好,毕竟是你养大的,卡卡西和团藏被你吓得挣扎个不停,你的衣服破了好几个洞。好不容易把它们都抓进去了。卡卡西和团藏分别缩在笼子的角落里瑟瑟发抖。你看着两个毛团,不厚道地笑了。

一夜好梦,你今晚点了扉间和泉奈侍寝。抱着两只猫睡在床上,泉奈抱着你的左手,你的右手正挠着扉间的下巴。 你调了空调温度,确保两个主子能一直依偎着你睡觉。真是美好啊!

然而第二天美好就没了。

你把四只流浪很久的主子带去了动物医院,然而刚打开猫包团藏便趁机逃走了。果然野性太多了。你想着自己的未卜先知不禁为自己点了个赞。

医生为主子们做了驱虫,打了疫苗,你愉快地带着主子们回家了。

然而,镜不肯吃饭了。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