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工

宇智波猫与千手猫

你是个猫奴,人生理想就是养上一大群猫,每天给主子们铲屎。你兴致勃勃地在网上搜索猫主子们的萌照准备领养几只,天天给它们铲屎梳毛,努力工作买最好的猫罐头。

终于,有一个铲屎官家里养的千手猫生小主子了,你耐心地等到小主子们断奶可以被领养后就愉快地带着慰问大主子的妙鲜包去看小猫了。

这只千手猫叫做佛间,一共生了四只小猫。你本来打算全部领养的,猫碗猫窝猫厕所都买了四份,可是最小的两只被佛间铲屎官取名瓦间和板间的小猫死了。

你汪的一声哭出来了。

那个铲屎官看你这么伤心,表示他注意到外面有只流浪宇智波猫好像也有小猫了。这只宇智波猫是只流浪猫,佛间的铲屎官经常上供猫罐头给它,却一直没能把它带回家。而且它很喜欢和佛间打架。就算铲屎官把门窗都关上了佛间也能找到缝隙钻出去与它大战三百回合。

你和那个铲屎官带上猫箱和罐头暗搓搓地把宇智波猫和它的小崽子都带回来了。等带回来了你们才发现它生病了。怪不得这么容易就抓回来了呢。

因为母亲生病,五只小宇智波只有两只还活着。你把四只小猫带走了,那个铲屎官每天都在努力不让它们打架,或者说每天都在收拾它们打架的残局。

你把两只小宇智波分别取名斑和泉奈。

因为跟随母亲流浪,斑和泉奈身上都有猫藓,为了避免感染健康的柱间和扉间两只小千手,你不得不分开喂养。

你有了四个主子,每天都在挑选最棒的猫粮和猫砂,努力为马云爸爸挣钱。

直到今天,你发现柱间,较大的那只千手和斑,较大的那只宇智波一起愉快地在客厅里的猫爬架爬上爬下,好不自在。

你很高兴,而且斑和泉奈的猫藓也好了,你愉快地把剩下两只小猫从窝里抱出来,希望看到四个小主子愉快玩耍的场景。

事实都如铲屎官意?怎么可能。

扉间和泉奈打成了一团。柱间和斑想去劝架,不知道为什么也打了起来。

四只毛团子抱在一起在地上滚来滚去,你兴奋得快流鼻血了。

你萌了一会儿小猫打架,就赶快过去分开它们。

接下来的日子里,柱间和斑依旧喜欢一起玩,泉奈和扉间依旧喜欢打架。作为铲屎官的你表示无可奈何。只能继续给马云爸爸挣钱,买回来更多玩具和罐头讨主子们欢心。

春暖花开时节,你懂事地打开四个罐头供主子们享用,欣慰地看着它们长成了漂亮的大猫。直到晚上出来上厕所时,惊恐地发现柱间爬在斑身上,上下上下上下。

你虽然已经不是个孩子了但是看到这种事情还是很惊讶的,连夜询问佛间铲屎官该怎么办。那位铲屎官表示绝育是个好办法,他家佛间上个月就去绝育了。

第二天你连忙把四只猫哄进猫箱带去了宠物医院。

医生表示绝育小手术很简单,但是扉间已经怀上了不能做,除非你想打胎。

等等,扉间怎么怀上了?

对啊再等两个月就能生了。

医生的话让你目瞪口呆。扉间是唯一一只白猫,毛发蓬松柔软还任你蹂躏,你最喜欢它了。没想到一直以为只是冬天换毛所以看上去胖胖的扉间居然怀上了。

等等孩子它爸是谁?

你看看旁边依偎在一起相互舔毛的柱间和斑,不像是做这种事情的猫啊。难道是泉奈?你瞪大了眼睛看着泉奈跳进你包里拖出妙鲜包,喵喵叫着。柱间闻到了味道跑过来想吃,被泉奈果断地一爪子扇跑了。斑和弟弟关系一向好,吃了两个后也因为泉奈威慑似的吼声走了。扉间终于纡尊降贵去泉奈面前吃起了妙鲜包,一点也没被打扰。

夭寿嘞就属你们打架打得最勤最狠好吧,最狠那次泉奈的腰都受伤了差点没命,没想到这一次还是搞出命来了。你的钱包再一次瘦身成功,除了柱间,斑和泉奈的绝育手术外,还有扉间孕期专享的超豪华猫罐头。

两个月后,扉间终于生下了小猫。两只一看就是千手的被你起名绳树和纲手,两只一看就是宇智波的则被起名镜和带土。你痴笑着看着扉间充满爱意的舔着小猫们,幻想着未来被主子们围绕的幸福生活。

评论(21)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