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工

宇智波猫与千手猫(2)

梗是前文评论中一位同学 @喵星人帅管家 要求的,抱歉拖延症拖了这么久才写。(好像还有两辆车两篇文没写怎么办假装不知道好了)

你是个铲屎官,你现在有八个主子了。一开始只是宇智波猫斑和泉奈,千手猫柱间和扉间。然而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扉间主子和泉奈主子这两个最喜欢打架的暗通款曲有了四个小主子。

虽然你现在要铲更多的屎,除更多的猫毛,还得更加努力挣钱给马云爸爸,但是你甘之如饴。你没有把小主子们送给同样想为主子铲屎的预备铲屎官,你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痛并快乐着。

直到有一天,你惊恐地发现镜——扉间和泉奈生的小宇智波爬上了扉间的背。等等镜你在干嘛,那是你妈!亲妈!

你惊讶之下忘记过去把他们分开,一旁的泉奈飞奔过来果断地和镜打成了一团。猫毛与爪子齐飞,撕咬共脚蹬一色。两只宇智波打得激烈,扉间在旁边急得喵喵叫。
紧急关头,一向怂包的柱间站出来了,加入了战局,很快就分开了两只宇智波。你心疼地看着主子们的伤,又急又气。

斑在为柱间舔着伤口,绳树和纲手也依偎过去喵喵蹭着它。你皱着眉头看着还在互相瞪视跃跃欲试分分钟打架的泉奈和镜,果断把它们塞进了猫箱关禁闭。

扉间……直接跑到镜那里守着,心疼泉奈一分钟。

好像是忘记给四只小主子做绝育呢。你喃喃道。

淡定地打电话向医生预约小主子们的手术,你听着猫箱里宇智波的嘶吼几乎可以想象它们的对话了。

你已经不能给母亲“性”福了,还是把母亲让给我吧!

小兔崽子敢肖想扉间,老子分分钟打断你的腿!

扉间生的孩子里,两只小千手绳树和纲手很喜欢大伯柱间,有事没事就爱往它那里跑。扉间最喜欢的当属今天祸星镜,镜也喜欢黏在母亲身边。至于带土,另一只小宇智波,意外得一点也没有宇智波的高冷,贤二程度让人不忍直视。

等等带土呢?你四处寻找,发现纱窗破了一个洞,旁边还有一些黑色的猫毛。既母控镜觊觎扉间事件之后,你遇到了另一个难题,带土不见了!

虽然在小区里贴了寻猫启示,你还是没有带土这个贤二的消息,只能哭哭啼啼地带着七只主子去医生那里了。三个小主子自然是绝育,尤其镜,绝不能再发生那天的事情了。顺便问问医生为什么你还能看见柱间骑在斑身上上下上下上下。

你虽然不是个孩子了但你还是个单身狗,这猫粮你拒绝吃。

医生表示主子们的确不能生小主子了,但是他们还能享受“性”福。

原来你还得吃猫粮啊冷漠脸。

医生顺利地为纲手和绳树打了麻醉,轮到镜时……镜居然跑了,没想到你是这种宇智波!

你怎么也追不上镜,只能委屈地接受自己的两个主子离家出走的事实。

又是美好的一天,你懂事地打开罐头供主子们享用。纲手和绳树嗷呜嗷呜吃得很香。柱间还是只吃了一半就让给斑吃。扉间专心吃着罐头,泉奈讨好地用头把罐头拱到扉间面前。这段时间扉间对泉奈很不好,动不动就亮爪子,或许它认为是泉奈那天打架把自己的孩子打跑了。

你听到窗外传来声音,过去一看,惊喜地发现了瘦了不少的带土和镜。等等你们怎么还带了两个主子来?!

评论(20)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