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工

情人节小惊喜

人物属于AB,
OOC属于我,
看了虐文心情不好发个刀片。

大蛇丸——木叶三忍之一,也是除宇智波斑外对木叶伤害木叶最大的叛忍,一个人走到了慰灵碑前。

旁边的树林中藏着几个监视他的忍者,大蛇丸并没有在意,只是蹲下身注视着慰灵碑上的名字——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大蛇丸伸出手划过雕刻名字后留下的划痕,“真是个可怜的人啊。”

当年为了保全徒弟而作为诱饵引走敌人的你,据说是尸骨无存呢。可是,若真的这样,我又怎么把你秽土转生的呢?

大蛇丸的额头磕在慰灵碑上,闷闷地笑着。

真是有趣啊,明明只是为了研究而偷偷潜进宇智波祖坟的自己,竟然在宇智波泉奈的坟墓旁边发现了一具不知名的尸骨。谁能猜到,这个人竟然就是鼎鼎大名的千手扉间呢!

大蛇丸笑得更大声了,笑得眼角都有眼泪渗出了。

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之间的故事在忍者大战后广为流传,又有多少人关注了他们的弟弟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呢?又有人多少这两个人亦是惊才绝艳的呢?

大蛇丸笑了一会儿,终于起身离开。

千手扉间,你与宇智波斗了一辈子,所有人都认为你痛恨宇智波,可惜,除了我,再没有人会知道你对宇智波泉奈的心思了。可笑,宇智波泉奈就是你自己亲手杀的啊!

大蛇丸慢慢走着,脑海里又回想起当初误把那具尸骨当成宇智波泉奈而秽土转生的事。那个人,醒来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泉奈,我来了。”

评论(14)

热度(67)